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埃尔多安在土耳其总统选举中获胜

2018-06-25 07:57: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土耳其现任总统埃尔多安在24日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根据对97.2%选票的统计结果,在6名候选人中,埃尔多安赢得52.6%的选票;共和人民党候选人穆哈雷姆·因杰获得30.8%的选票,排名第二。24日当晚,埃尔多安宣布自己获胜。

  

  ​截至当地时间24日夜间11点(北京时间25日凌晨4点),土耳其议会选举已经完成98%的计票,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得票率为42.4%,将获得293个议会席位,不到总议席的半数。不过其领导的亲政府政党联盟“人民联盟”总得票率为53.68%,将获得约340个议席,超过总议席的半数。

  以共和人民党为首的反政府联盟“全国联盟”将获得约193个议席。亲库尔德人政党 人民民主党支持率为11.2%,将拥有约67个议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