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企通信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启动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2018-06-28 14:55: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朱子荣):座落于广州市黄埔区的中企通信全新广州科学城云数据中心日前正式启动。该云数据中心将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潜力和庞大机遇,助力大湾区乃至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企业发展与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该云数据中心基于企业级设施及技术平台,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机柜托管及网络服务,还融合信息安全、云计算及统一管理等多元化解决方案,可支持复杂的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客户需求,提供7 x 24的网络运维保障体系。

  华南地区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科学城是广州市东部发展战略的中心和广州高新区的核心园区,具有地理位置优越的特点。中企通信南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郭远达表示,新型云数据中心选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正是看中广州科学城范围内科技类企业集群的制高地优势。他表示,相信该云数据中心的启动,必定能为粤港澳大湾区沿线及周边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例如高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拓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