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公司发布AI导购机器人 回答准确率达97%

2018-06-28 13:14: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乔全兴)6月27日,智能一点创始人胡云华对外公布了公司历时一年打造的AI(人工智能)平台级产品:萝卜塔智能交互推荐系统和垂直行业售前AI导购解决方案,宣布深度布局新零售,打造线上线下多场景智能客服导购平台。

6月27日,智能一点创始人胡云华对外公布了公司历时一年打造的AI(人工智能)平台级产品

  据介绍,萝卜塔系统是智能一点自主研发的行业领先的智能交互推荐系统——对话式营销AI服务平台,其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自然语言理解、多轮对话和交互推荐技术,可大幅降低对话交互设计的门槛,减小个性化智能导购对话机器人的接入成本,极大提升了对话机器人的开发效率和性能。

6月27日, 智能一点2018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胡云华说,基于该系统打造的垂直行业售前AI导购解决方案——电商智能导购机器人,是基于商品品类和业务场景打造的、在技术解决方案上更具挑战性的售前AI导购解决方案。目前智能一点的AI导购机器人问题回答准确率高达97%,可将客户询单转化率提升15%以上,在帮助企业实现盈利增长方面大有作为。据智能一点首席运营官郑俊成介绍,目前公司已经与近百家企业品牌方、电商平台和电商代运营企业达成多维度赋能合作,行业覆盖母婴、服装、珠宝饰品、出行、零售、快消和家电3C等众多领域。

  当天,微软加速器・北京首席执行官檀林宣布,“微软创业者大生态计划”将与智能一点共同打造AI垂直生态,赋能更多合作伙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