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驻香港部队举行军营开放活动

2018-07-01 09:4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刘世东

  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从昨天(6月30日)开始举行为期三天的军营开放活动,香港市民踊跃入营参观。

  上午10点,军营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庄严威武的驻港部队三军仪仗队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一出场,就吸引了万众目光。

  香港小朋友:感觉如果我能升旗,我会感觉很开心,因为我本来就是中国人,我能升旗会很骄傲!

  军乐队演奏、刺杀操表演、枪械团体操表演等军事课目表演轮番上场,让市民们的掌声和吹呼声不绝于耳。

  香港市民:国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士兵素质很好,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去操练。

  和往年不同,今年军营开放日首次新增陆空联合协同战斗演练,30多名战士从悬停的直升机上进行索降,变换队列迅速穿越障碍,完成演练任务。他们的战术动作紧贴实战,市民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像留作纪念。

  在新围军营,香港市民还在官兵的指导和讲解下走上射击靶台,利用单兵激光模拟对抗系统进行瞄准、射击。

  ​据了解,20多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始终注重加强与香港社会各界的沟通和交流,其中军营开放活动已成为深受香港市民欢迎和喜爱的“品牌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