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恐怖!印度一家11口疑集体自杀:10人蒙眼吊尸 1人陈尸地上(组图)

2018-07-01 16:46:56|来源:环球网|编辑:李瑛

  《今日印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他/她们在神秘的境况下死亡”。

  印度多家媒体今日在头条位置报道,1日早些时候,新德里布拉里(Burari)地区一民宅中被发现一家11口死亡,其中有10个人被蒙着眼睛吊尸于家里,另有一名75岁女子陈尸地上。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当地警察正对死亡的原因进行调查。

  《印度斯坦时报》1日报道称,11名死者中包括4名男子,3名女子以及4名女孩。所有的尸体都被布条蒙着眼睛,部分尸体双手被绑。其中10人被吊在用来通风的铁丝网上,另外一名女子陈尸地上。

  报道称,警察怀疑他们是集体自杀。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这所房子属于一个经营胶合板商店和奶制品的商人。大约早上8点,经常和这个商人一起散步的邻居去找他,发现门开着,并且发现了包括这名商人在内的人被吊尸家里,随后,他报了警。

  “邻居告诉我们,他们家的门通常是关着的。但在周日,它开着。我们正试图查明这是一起集体自杀行为,还是谋杀。”

  

  警官说,目前还没有发现自杀遗书。警方正在对邻居进行询问,并且查看事发区域的监控。

  《印度快报》称,“他/她们在神秘的情况下死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