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献礼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

2018-07-01 18:15:26|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韩基韬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97岁华诞风华正茂。 

  97年前,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寻找中国人民通往幸福、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道路。97年波澜壮阔,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开创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光明前景。97年励精图治,一个曾经饱受屈辱的国家迈入了新时代。40年改革开放,我们离民族复兴的梦想从未如此之近。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丽史诗,一个生机盎然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H5《为你写诗:献礼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传承不息的红色基因,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