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歌会》:不负伟大时代,传承红色经典!

2018-07-01 19:34: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九十七年的风雨历程。不负伟大时代,传承红色经典。央视音乐频道(CCTV-15)七一特别奉献《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节目用人民之歌、青春之歌、时代之歌,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和人民在新时代中取得的卓越成就,将于今晚19:30央视音乐频道(CCTV-15)、22:46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七一晚会贯穿年轻态的制作理念,青年歌手、演员数量大幅增加,同时还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学生们倾情加盟。除了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之外,节目组还从网络和热歌榜上大量选取《中国很赞》《我和2035有个约》等正能量歌曲。

  

  

  在本届歌会上,殷秀梅、廖昌永、吕继宏、张也、雷佳、刘和刚、腾格尔、降央卓玛、郭峰、平安、胡夏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将齐聚一堂,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出心中最美的歌。

  

  

精彩节目抢先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