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香川大学一教授称“性骚扰是爱好” 校方已出面致歉

2018-07-04 15:09:21|来源:环球网|编辑:汪欣蕊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香川大学一男教授此前在个人推特上宣称“性骚扰是我的爱好”,并发表其他不恰当的言论。香川大学已出面致歉,并将讨论对该教授进行处分。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4日报道,该教授隶属于香川大学图书馆,在该校工作已达15年之久。2018年4月,该教授在个人推特上发布“性骚扰是我的爱好,我越来越想说性骚扰真是太爽了”等言论,并在网络上引起争议。7月2日,香川大学获悉此事并向该教授求证,教授承认推特上的言论确实是他自己发布的。

  对此,香川大学校长笕善行7月3日向大学相关人士及社会公众致歉,并表示将依照学校规定处理此事,同时将严肃风纪,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