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印尼一艘客轮倾斜 已致34人死亡(组图)

2018-07-05 09:55: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日,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一艘渡轮发生倾覆事故,已经造成34人死亡,另有155人获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图片来源:东方IC

  这艘渡轮于当地时间3日14时30分在南苏拉威西省附近倾覆。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为船体一侧破损进水所致。

  印尼交通部海洋交通司总司长阿古斯·普尔诺莫在4日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船长在发现渡轮破损进水后尝试把轮船开往附近的一片礁石区,以避免渡轮完全沉没,并方便救援队的搜救和乘客撤离。截至4日凌晨,被困在船上的所有乘客均已被撤离。阿古斯说,失事渡船相对老旧,但有完整的运营许可证件,事故可能与当地的极端天气有关。(文字来源:新华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