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女子"要上门服务还说"不来撞死" 男子转5千后悲剧

2018-07-05 09:15:25|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汪欣蕊

  中国江苏网讯 美女主动加他微信,还提出上门“服务”……这是外地男子阿周(化名)在江都经历的网络艳遇。怎料,给对方转了5400元,人影都没见着。案发后,犯罪嫌疑人——中年男子王某落网。近日,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江都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美女”主动加好友

  出差男子被骗走5400元

  4月19日,阿周到江都邵伯出差,并在当地一家酒店入住。当晚,阿周百无聊赖,躺在床上玩手机。微信上突然收到一个好友请求,对方昵称“小雪”,头像是个美女。

  阿周正无聊,立即加对方为好友。没想到,刚打招呼,对方就问他需不需要服务。阿周顿时明白了对方的意思,提出要看小雪的生活照。很快,对方发来两张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长发、大眼,肤白貌美,阿周感觉自己走了桃花运。

  商谈好价格后,对方提出,她在江都,要打的过来,需要200元路费。阿周觉得合理,先后把500元“服务费”和200元路费通过微信转给对方。对方收款后表示,马上动身去邵伯。

  阿周信以为真,因担心对方找不到,特意跑下楼,拍了酒店外景照片给对方,并站在酒店门口等“她”。然而,等了一个小时,人影都没等到,阿周不高兴了,让对方退钱。这时,对方表示,因为阿周不是本地人,她没安全感,让他再给1000元保证金;转账后,对方又称,父亲坐牢母亲中风,让阿周再给1000元。

  聊天过程中,“小雪”不仅一口一个哥,还赌咒发誓:如果不退保证金就死全家;收款后五分钟就来,否则就被汽车撞死……

  见对方如此会撒娇,又发这么毒的誓,阿周心软了,按对方要求,如数通过微信转账。没想到,对方每次收款后,又以感冒求红包、晚上不安全等理由要钱。阿周转账几次后,不愿意给了。哪知,对方瞬间翻脸,不愿赴约,后将阿周微信拉黑。

  这时,阿周发现,“小雪”的微信号是个手机号码,于是试着拨了过去,怎料,接电话的是个男的。阿周顿时意识到自己被骗,此时,他已向对方转账共计5400元。

  钢筋工扮美女骗财

  7名男网友中招,仅3人报案

  事发后,阿周向腾讯客服及“微信团队”投诉,最终“小雪”账号被封7天。对这一处理结果,阿周很不满意,于4月22日向江都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江都警方展开调查,并很快查明“小雪”的真实身份——王某,男性,今年34岁,江都居民。5月3日,警方将王某抓获。

  归案后,王某交代,他是一名钢筋工。今年4月中旬,他因没钱用,萌生了在微信上冒充美女诈骗钱财的念头。

  为便于作案,王某在网上下载了大量美女图片,并使用4个手机注册多个微信小号,使用美女照片作为头像。其间,他使用上述微信账号,冒充美女,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周边男性微信用户,以提供性服务需要路费、保证金、饭钱等理由,诈骗对方钱财,直至对方不再给钱,他就将对方拉黑,再选择其他作案目标。

  王某交代,截至案发,他利用上述方式诈骗7名男网友共计2.5万余元。

  目前,公安机关仅接到3人报案,涉案金额共计1.7万元,其他4名被骗者尚未找到。

  近日,江都区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王某的行为已涉嫌诈骗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郝宏伟 杨真 记者 刘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