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果园港:打造重庆通江达海大通道 连接欧亚新节点

2018-07-06 11:23:53|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金近

  中国青年网重庆7月5日电(叶心怡)曾经的果园农庄,如今的现代化港口群中的主枢纽港。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以及四川、贵州、云南、陕西、广西等周边地区外贸货物的中转港,并助推重庆由内陆腹地变身开放前沿,果园港到底有何了不起?

  7月4日,“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了这里。伴随着滚滚东流的长江水,果园港旁,一排排整齐划一的集装箱停放在岸边,鸣笛的火车满载货物缓缓驶出,货运船在水中拉出的一道弧线显得格外清晰。果园港正用繁忙与冷静向世人展示它的成长之路。

  

果园港效果图一角。叶心怡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