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转发央视快评: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2018-07-07 10:09:56|来源:央视网|编辑:杜军帅

港媒转发央视快评: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港媒转发央视快评: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

  央视网消息:7月7日,香港《文汇报》和《大公报》同时转发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刊播的《央视快评》。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报道内容如下:

  央视发表快评指出,着眼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亿万农民的福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关键地位,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根本依靠和实施路径,为更好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目标任务,扎实苦干,持之以恒,奋力绘就新时代“三农”发展的美丽画卷。 

  快评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在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三农”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实践证明,党管农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政治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强调,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党领导“三农”工作的体制机制,把这一政治优势发挥好。建立和完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导责任制,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为“三农”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快评最后指出,我们要深刻学习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我们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激发亿万农民的创造力量,保持战略定力和韧性,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局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