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医疗健康行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

2018-07-11 17:29: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据德国工商大会日前公布的《德国医疗健康行业报告》,德国2018年年初在该领域发展极佳。53%的受访者认为,当前的商业运行状况良好,30%的人相信未来该行业的业务发展会比眼下更好。

  这一报告是问询了近700家该行业的企业后得出的结论。其中,人口结构的变化、健康意识的提高和移民需求的增长是造成医疗健康领域前景光明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该行业的从业人员数量也在持续增长。32%的企业计划继续增加就业岗位,只有9%的企业计划裁减人员。另外,鉴于对未来业务形势的乐观评估,在医疗健康行业的投资意向也达到了新高:投资平衡从27点攀升到30点。尤其在创新驱动为主的支出将明显增加。40%的受访者计划增加投资预算。

  德国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字同样证明了该报告的结果。2017年,德国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支出每天超过10亿欧元——对专业审视该领域发展的行业内部人士来说,这个数字“令人惊叹”。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马库斯·施密特表示:“德国的医疗健康市场继续保持着吸引力。仅从我们接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问询中就可窥一斑。”据悉,2018年7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德医疗健康投资与商务拓展峰会上,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为中国的投资者介绍在该领域的商机。施密特指出:“中国企业不仅将德国看做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市场,而且还在这里设立研发中心和建立工厂,由此可以参与更多的技术研发,进而立足世界市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