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初中女生出走5天后被找回 留言称要开宝马接妈妈

2018-07-11 08:29:58|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到时候,我肯定是一个出人头地的小女孩,我挣了很多钱,一定开着宝马来接你的。”7月5日,河南南阳一初中女生给妈妈留信后,与两名女同学一起离家出走,家人苦寻多天未果,牵动当地网友的心。7月10日,澎湃新闻从南阳警方获悉,三名女生已被警方找到,安全到家。

  近日,当地网友发帖称,7月5日南阳市南召县三名初中女生离家出走,引起当地各方关注。闫姓家长对该网友说,女儿闫某玉今年13岁,刚读完初一,7月4日因为收女儿手机和女儿考试不太理想,他训了女儿一顿。中午睡醒发现女儿没在家。后来得知,闫某玉当天先后找了同学杨某和闫某晶,三人就一起失踪了。

  女生闫某晶在离家出走前,还给妈妈写了一封信。

  澎湃新闻看到,在信中,闫某晶反复强调让妈妈原谅她,不要找她,也不要担心,感谢妈妈的付出。“我要和我朋友去一个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挣钱,挣到了钱,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到时候,我肯定是一个出人头地的小女孩,我挣了很多钱,一定开着宝马来接你的”。

  三名女生身上只有一些零花钱,家属多方寻找数天未果,心急如焚。

  据南阳警方7月10日介绍,接警后,南召县警方赶往南阳市区开展寻人工作。通过女生的老师和同学了解到女生们的QQ号后,警方通过QQ与三名女生交谈,确保她们安全后,稳定她们的情绪,试图劝她们早日回家。因她们都没带手机,只能通过吃饭等空隙借用别人手机或电脑登陆聊天,导致寻人工作难度加大。

  7月10日,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将三名女生的位置锁定在市区新华城市广场附近。找到三名女生时,她们精神正常,并无大碍。民警对其安抚、教育后,中午由各自家人领回。警方提醒,假期是孩子离家出走的高峰期,家长在假期要和孩子做好沟通,以免孩子离家出走后误入歧途。(记者 彭渝 实习生 袁成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