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将于11月底在广州举行

2018-07-12 16:33: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林丽丽):2018《财富》全球科技论坛新闻发布会11日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今年更名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以下简称“科技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新”,将于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创新工场创办者李开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沈南鹏、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副CEO陈心颖等来自各领域的《财富》500强企业高管及新兴企业代表将齐聚大会,围绕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生物技术、金融科技、虚拟现实、智能网联汽车、共享经济等领域如何突破创新进行探讨。

  本次论坛还设有“《财富》中国创新奖”,旨在表彰在移动出行、医疗健康等五大领域具有突出创新表现的中国中小型初创企业,广汽集团将赞助广汽新能源汽车作为《财富》中国创新奖的奖品。

  《财富》杂志总裁、梅瑞迪斯集团时代品牌首席内容官穆瑞澜表示,广州是一座集美丽与活力于一身的城市,一直以商贸活跃闻名世界,希望借《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这一平台,让世界看到广州乃至中国科技创新的活力。去年年底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很荣幸今年再次在此举办《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广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广州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广东“四个走在前列”的发展蓝图带来积极影响。广汽集团通过与《财富》全球科技论坛的合作,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实现品牌的进一步升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