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新开广州—罗马航线 航线将覆盖欧洲七大城市

2018-07-12 16:17: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 通讯员 王丹 周添蕊):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本月12、13日将分别开通广州—三亚—伦敦航线以及广州—罗马直飞航线,至此南航到欧洲的航线网络将达到15条。

  这是记者从11日在广州举行的南航欧洲航线产品推介会上获得的信息,届时南航的航线网络将覆盖欧洲7大城市:包括罗马、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莫斯科、圣彼得堡。这15条航线每周62个班次,基本覆盖欧洲经济发达地区及热门旅游景点,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为旅客前往欧洲提供完整的欧洲多国“不走回头路”的出行体验。

  南航广州直飞罗马航线由波音B787梦想机型执飞,去程每周一、五、日00:40广州起飞,07:20抵达罗马;回程每周一、五、日11:30罗马起飞,次日05:20抵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加上原有的每周三班的广州经停武汉至罗马航线,广州始发至罗马航线将达到每周六班。南航与意大利航空同为天合联盟成员,借助彼此双方的航线网络,南航的航线可延伸覆盖意大利全境。

  执飞广州-罗马航线的南航787梦想客机是波音公司最新型号中远程飞机,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在主体结构上采用先进复合材料的民用飞机,其三舱设置共有228个座位。目前南航已有10架波音787-8飞机,加上陆续接收20架波音787-9全新型号飞机。南航未来将拥有30架787系列客机的国内最大机队,为旅客带来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 

  除了新开欧洲航线以及现有航线换更大的飞机执飞之外,南航还新开通亚洲航线,计划8月28日开通广州-拉合尔航线,拉合尔被誉为“巴基斯坦的灵魂”,是巴基斯坦的文化和艺术中心,拥有2000年的历史。该航线由波音B737机型执飞,每周一、二、五、六共四班往返。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作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主基地公司以及总部设在广州的航空公司,南航以建设广州国际航空枢纽为己任,持续打造“广州之路”,旅客从广州出发就能通达全球,全球的旅客也能通过广州抵达中国绝大部分城市。广州已成为中国大陆至大洋洲、东南亚的第一门户枢纽,将与国内、东南亚主要城市形成“4小时航空交通圈”,与全球主要城市形成“12小时航空交通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