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广州马拉松荣获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称号

2018-07-12 16:30: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韩希):国际田联近日向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发来邮件,正式确认广州马拉松赛荣获国际田联路跑赛2018金标赛事称号。

  只有6年历史的广州马拉松赛,在中国田径协会、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快速发展,自2014年起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在成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创始成员赛事之后,这次再获国际田联认可为金标赛事,正式成为国内 “双金”赛事。

  2018广州马拉松赛已于6月30日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报名,截止至7月11日12时,报名人数已达到了85243人。由于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均超过项目设置人数(全马2万人、半马1万人),今年广州马拉松赛的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项目均需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者,抽签结果将于8月下旬公布。今年广马的报名仍在进行当中,跑友们可登录广马官方网站进行报名,了解更多赛事相关信息。

  广州马拉松赛创办于2012年,是中国田径协会A类赛事,已成为展示广州形象和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的靓丽城市名片。组委会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广州马拉松赛将继续以高水平、高标准严格规范赛事,聚焦赛事品质全方位提升和塑造更具辨识度的赛事品牌,不断提升选手服务水平,打造高品质赛事,提升美誉度。为广大跑者打造一场组织精细、体验优良、彰显本土文化、面向国际、兼收并蓄的广马赛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