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长期活动的广场舞团队达6000余支 人数超15万

2018-07-12 18:25: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彭尧):记者12日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全国广场舞展演暨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舞动北京”展演活动将于7月至10月上旬举行。目前,北京市文化馆体系直接指导的广场舞团队达6000余支,长期活动的广场舞表演人群超过15万人。

  北京“舞动北京”展演活动将分为活动启动季、街乡普及培训周、街乡展演季、区级展演季、市级展演季五个阶段。展演作品是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新编广场舞作品,以及近三年北京群众广场舞编创的40支示范作品和获奖作品为主,将通过广场舞独有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北京的新变化、新格局,表达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