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蕾莎修女创办慈善机构遭曝卖婴 印度政府下令彻查

2018-07-18 14:11:32|来源:环球网|编辑:王瑞芳

美国ABC新闻网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特蕾莎修女1950年在印度成立的仁爱传教修女会近日被曝出有修女和员工联手,涉嫌贩卖婴儿被捕。据美国ABC新闻网17日消息,印度政府已下令对该修女会所有下属中心进行审查。

  印度政府16日发表声明称,妇女和儿童发展部长马内卡·甘地下令立即检查由慈善传教会管理的儿童看护院。

  但截至目前,慈善传教会发言人苏尼塔·库马尔拒绝就政府声明发表评论。

  报道还提到,本月5日, 印度警方在东部恰尔肯德邦首府兰契,仁爱传教修女会的一个家里逮捕2名嫌犯。他们涉嫌向未婚妇女以1760美元价格出售了一个婴儿。据指控,这里至少卖出5名婴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