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安徽”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8-07-18 10:51: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贾雪静):7月17日,“改革开放看各地”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安徽站在合肥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局指导,安徽省网信办和光明网承办。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副局长唐建军、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荣晖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2)_副本_副本

  “改革开放看安徽”在合肥启动

  唐建军指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改革开放看安徽”是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的首站,采访团本着“大视野、小切口”的报道角度,细致观察、深入总结40年来安徽的改革历程、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

  范荣晖从经济、文化、自然、科技、人才等多个角度,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推进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科教强省、人才强省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安徽的新理念、新气象、新篇章。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的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多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的记者参加,未来四天他们将深入走访合肥、六安、滁州、芜湖、宣城、黄山六市,近距离了解安徽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大力建设生态文明、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新作为、新成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