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高温持续 气象厅针对全国城市发布高温预警

2018-07-20 15:59:24|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高温天气持续在韩国大范围地区盘踞。20日,韩国气象厅针对全国地区城市发布高温预警。这是气象厅首次将发布高温预警的范围扩大至全国所有内陆城市。

  韩国高温预警信号分两级,分别为“高温注意报”和“高温警报”。最高气温连续两天超过33℃以上时发布高温注意报,最高气温连续两天超过35℃以上时则发布高温警报。

  目前,除了济州岛部分地区和半岛西部海岸临近的几个岛屿外,韩国气象厅针对几乎所有城市都发布高温预警。

  韩国气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韩国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会升至35℃,高温闷热天气仍将持续数日,并频繁出现“热带夜”(夜间最低气温超过25℃)现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