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

2018-07-20 21:30: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我国西北、东北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局地引起内涝山洪等自然灾害。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正在向我国东部沿海逼近,各地各部门积极布置防汛防台风工作。

  今天清晨,甘肃兰州普降中到大雨,局地出现暴雨。受降雨影响,兰州城区发生严重内涝,积水最深处约70厘米。兰州紧急启动雨天应急预案,派出人员开展应急抢险。

  今天,黑龙江大庆、伊春、绥化、鹤岗等地遭遇强降雨。大庆组织了上千人进行抗洪抢险。

  持续降雨导致山西五台山梵仙山路段发生山体滑坡,景区内主干道路被阻断。

  今天,应急管理部要求各级应急管理机构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应急值守,拉网式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监测预警,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

  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将于21日早晨进入我国东海东南部海域,最大可能于22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北部沿海登陆。登陆后将直接影响太湖流域,还可能影响长江、黄河、海河甚至松辽流域的一些省市,并很可能造成灾害性天气。

  今天12时,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并派出4个工作组分赴浙江、江苏、上海等省、市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