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发生自杀爆炸袭击超70人伤亡 极端组织称负责

2018-07-23 14:1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2号,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袭击已造成十多人死亡、大约60人受伤。目前,极端组织已经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伤亡者包括平民及警察。不过对于爆炸事件,警方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另据多家媒体报道,爆炸发生时,阿富汗第一副总统杜斯塔姆当天从土耳其回到喀布尔,不少政府高级官员及其支持者到机场迎接他。当时杜斯塔姆所在位置距离发生爆炸的位置大约只有两公里远。爆炸发生时,杜斯塔姆的车队刚刚离开机场,欢迎人群正相继离开。杜斯塔姆的发言人说,杜斯塔姆坐在一辆防护周全的车辆内,没有受伤。杜斯塔姆为乌兹别克族,在阿富汗北部地区颇具势力。2016年,他曾因涉嫌囚禁政敌等接受调查。2017年5月,杜斯塔姆离开阿富汗前往土耳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