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东京奥运会两场馆工程延误 或影响奥运前测试赛

2018-07-25 14:55: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现在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两年,外界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场馆建设的进度。昨天(24日)东京奥组委方面公布了部分场馆建设的画面,目前大部分场馆在按进度进行,但有两座场馆出现了工程延误的情况。

△延时拍摄视频截图

  从延时拍摄的画面中可以看到部分东京奥运会场馆从2016或2017年到今年3月的施工进展情况。举行羽毛球比赛的武藏野森林体育广场已经完工,开始承办体育赛事。目前奥运村的建设,已经完成了40%,符合工程进度的要求。将举行排球比赛的有明竞技场,也可以按规定时间准时交工。但也有场馆因各方面原因,未能跟上进度。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将举办跳水、游泳和花样游泳的比赛,预计于2020年2月建成。但目前来看,要延迟两个月完工。同样要延迟两个月的还有海之森水上竞技场,是举行皮划艇和赛艇的比赛场地。这两个场馆如果不能如期完成,将会影响奥运前的测试赛。组委会也正在努力解决问题,希望所有场馆都能如期完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