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四川都江堰四只大熊猫全球征名启动

2018-07-25 11:08: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红燕

  

  都江堰市大熊猫全球征名启动(制图 袁钰丁)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刘世光):2018年7月24日上午,在群山环抱的世界文化遗产——中国道教发源地青城山脚下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熊猫乐园),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合发起的为2017年出生的四只大熊猫宝宝全球征名活动正式启动。

  

  都江堰市大熊猫全球征名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摄影 刘世光 )

  “熊猫粉丝”集合啦!请为它们取个名

  本次公开征名的四只大熊猫宝宝都是2017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熊猫幼儿园的团子成员。虽然它们从小在一起玩耍一起成长,但是却有着各自独特的性格特点,或活泼调皮、或安静沉稳……重点是它们还没有名字,先一起认识一下它们。

  

  妃妃仔(摄影 何勃)

  

  妃妃仔(摄影 刘世光)

  妃妃仔——性格活泼可爱,喜欢在泥地里打滚玩耍,常常把自己弄得脏脏的,是一只“功夫熊猫”。目前和妈妈妃妃一起居住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

  

  翠翠仔(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翠翠仔(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翠翠仔——生性安静、乖巧,不争不抢,安静淡然,用时下比较流行的语言说,它是一只很“佛系”的熊猫宝宝。目前居住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基地。

  

  闽闽仔(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闽闽仔(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闽闽仔——活泼好动,不畏艰难,喜欢爬树,并且乐此不疲,是一只勇攀高峰的“进击小超熊”。目前居住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基地。

  

  格格仔(摄影 何勃)

  

  格格仔(摄影 何勃)

  格格仔——调皮可爱,心里仿佛永远装着诗和远方,一心想跃出居住地,去外面看看。格格仔是对龙凤胎大熊猫幼崽中的哥哥,和“妹妹”一起居住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

  是不是灵感迸发?快关注“遇见都江堰”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都江堰大熊猫全球征名”按钮,来给它们取名字。

  本次大熊猫征名活动,主办方将从全球网友发来的名字中,甄选出20个有意义、又好听的名字,将在7月31日至8月6日进行全网公开投票,最终得票率最高的前4个名字将被用作四只小熊猫的正式名字。符合都江堰文化内涵、人文特质的命名更容易被采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