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不是整块牛肉 麦当劳被批“虚假宣传”

2018-07-27 07:49:22|来源:环球网|编辑:王瑞芳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因麦当劳日本分店涉嫌虚假宣传,日本消费者保护厅于24日责令麦当劳公司进行整改,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据日本新闻网25日报道,“虚假宣传”的起因是去年8月份,这家快餐公司新推出一款东京烤牛肉汉堡。从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的呈现效果来看,麦当劳宣称其烤牛肉产品选用的是整块牛肉。但实际上,超过一半以上东京烤牛肉汉堡中的牛肉并非整块烤制,而是碎牛肉加工成形的。日本消费者保护厅认定麦当劳违反相关产品法规,使其产品外观明显比实际产品好看很多。

  日本麦当劳解释称,这款汉堡当时正处于试验开发阶段,烤牛肉供应不足,所以才用小块牛肉拼凑。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对于产品的解释不够真实,我们深表歉意”,表示后续会严格遵守食品宣传法规。(冯国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