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揭晓

2018-07-27 16:10: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汪欣蕊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郑治):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27日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和《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阿里巴巴集团、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网易集团、新浪公司、搜狐公司、美团点评集团、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集团位列榜单前十名。

  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互联网百强企业的研发投入突破千亿元人民币,达到1060.1亿元,同比增长41.4%,平均研发强度达到9.6%,比中国研发经费投入强度高出7.48个百分点;研发人员达到19.7万人,研发人员占比19.4%,成为高新技术创新人才的集聚高地。

  从2013年起,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已经第6年。今年报告还重点回顾了近五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图谱,并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