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难民政策收紧 西班牙成难民入欧最大登陆点

2018-07-30 15:00:25|来源:环球网|编辑:王瑞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7月30日援引法国《回声报》报道称,联合国难民署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西班牙成为难民进入欧洲境内的最大通道,登记人数达2.4万人,是2017年同期的3倍,高于意大利和希腊。

  据报道,自意大利收紧难民政策、关闭难民入境通道之后,大量难民通过西班牙位于北非的自治市塞乌塔和梅利利亚(Melilla)入境欧洲。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的最新报告,第一季度,通过西班牙进入欧洲的移民高达23993人,成为难民入欧的最大登陆点。

  26日晚,600名难民试图跨过路障网,并向边境警察扔东西,一度造成混乱。24日,西班牙救援部门宣布,仅24小时内,就营救了近500名试图乘坐小船到达欧洲的难民。

标签:难民问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