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草原度假特色旅游小镇——中国马镇在河北落成

2018-07-31 17:33: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汪欣蕊

  国际在线报道(实习记者 杨慧琳):7月31日,中国马镇首届丰宁坝上草原文化节开幕,这标志着河北省具有高规格接待能力的以马文化为主题的草原度假特色旅游小镇中国马镇正式落成。

  该度假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度假区将打造成集马文化体验、休闲度假、草原避暑观光、冬季冰雪旅游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旅游项目。目前一期项目已竣工投入运营,主要建设有马世界主题乐园、满韵骑风剧场、烤羊美食街、蒙藏特色酒店群四大主体近40项旅游观光主题项目。今年8月将启动冰雪运动、八旗帐篷、房车营地、盛世草原等二期建设项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