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移民政策争议不断 默克尔保守联盟支持度创新低

2018-08-01 14:16:17|来源:环球网|编辑:张倩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7月31日报道称,最新民调显示,因对移民政策的严厉争辩备受威胁,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保守派联盟支持度降至2006年以来最低点。

  据报道,德国《星期日图片报》29日公布的埃姆尼德市场和社会问题研究所的民调结果显示,默克尔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和姊妹党巴伐利亚的基督教社会联盟支持度下滑1个百分点,降至29%。此前大选时,两党的支持度则为33%。

  基社盟10月面临严峻的地区选举,民调显示,他们可能会断送在巴伐利亚地区的绝对多数。

  社会民主党参与默克尔的执政联盟,并未能自保守派联盟的颓势获利,支持度也下降1个百分点,跌至18%。

  《星期日图片报》指出,极右的德国选项党支持度保持不变,为15%;绿党支持度上升2个百分点,达14%,属2018年最佳表现。

标签:默克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