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杜特尔特现场监督销毁68辆豪华走私车 价值550万美元

2018-08-02 15:22:34|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张倩楠

  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亲自监督下,菲律宾销毁了68辆豪华走私轿车。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日报道,这些豪华轿车价值550万美元,销毁这些走私车也是菲律宾反腐行动的其中一部分。

  菲律宾政府发布了销毁行动的视频。7月30日,杜特尔特在现场亲自监督了这次销毁行动。这些豪车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和奔驰等,经过推土机的来回碾压,已经不堪入目。菲律宾政府在声明中称,这些豪车只是走私到菲律宾的800多辆非法车辆的一部分。

  这已经不是杜特尔特首次下令销毁豪华走私车。今年2月,他下令将30辆豪车销毁,价值115万美元。杜特尔特当时称,如果让这些车进行拍卖,犯罪集团可能会以虚假身份参与竞标。

  在菲律宾,以往走私车辆被海关没收后,通常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理。

  “收货人信息都是假的,编造的名字和地址,你们的套路是等一年半,然后这些车辆拍卖时,你们又买回了它们。这样的话,如果这些走私车辆仍然进行拍卖,那么它们就又变成了合法车辆。”杜特尔特说,许多进口商利用走私车辆逃避关税,对此他将不再容忍,“如果再继续走私,将天天用推土机碾!”

  2016年上台以来,杜特尔特大力倡导反腐,他曾表示,如果不能惩治腐败就甘愿下台。

标签:杜特尔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