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总理妈妈上班去了!新西兰女总理休完产假返回岗位

2018-08-02 15:08:28|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西兰总理、新手妈妈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结束6周产假,2日回到工作岗位。阿德恩6月21日产下一女。

  

  图片来源:阿德恩伴侣盖福德社交网站截图。

  阿德恩上周末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表示,一家人“过得真的很好,但依旧没有正常作息可言”。

  她在脸书直播时,一边推着摇篮中的爱女妮薇(Neve)一边说:“日子显然会有些不同。”

  去年10月,阿德恩以37岁之龄,当选成为新西兰首位“80后”总理。履新不久,阿德恩就在今年1月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

  她是新西兰1856年以来最年轻的总理,她休产假期间由期间由副总理温斯顿•得斯代理职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