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暖心瞬间!越南男孩刀下救鸭视频火爆网络

2018-08-07 16:19: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国际在线专稿:全世界的小朋友似乎都对小动物有一种天生的保护欲。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一名越南小男孩刀下救鸭的视频近日火爆Youtube视频网站,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一个拿着菜刀的女子走近小男孩的时候,孩子看到她过来似乎很不开心地嘟囔着。但是当这名女子试图将切肉刀放在鸭子上方的时候,小男孩马上推开了她的手。从画面中判断,盖着粉白相间毯子的鸭子应该是放置在外面的厨房。

  

  小男孩竭力地保护鸭子

  

  小男孩竭力地保护鸭子

  无法接近受保护的鸭子,女人只好微笑着转身离开。 之后,她又似乎试图说服小男孩,但孩子依然不接受这名女子的做法,与她反复争吵起来。同时,小男孩时不时回头看看鸭子,轻轻地摸着它的头。

  小男孩多次执着的反对终于让女子放弃了,她走回厨房里。小男孩也松了一口气,鸭子也才敢从毯子里探出脑袋“嘎嘎”地叫了两声,似乎表示劫后重生的喜悦。

  

  无法接近受保护的鸭子,女人只好微笑着转身离开。

  网友们对小男孩的行为各抒己见。有网友看完视频表示,很赞赏小男孩的行为: “这么短时间竟然有269次观看!这很明显是今天最重要的话题之一!”

  

  另一位网友也表达了敬佩之情:“很多人都没有这个勇敢的小男孩做得好,他是个英雄。”

  

  还有网友评论说:“动物不是我们的食物,我们的身体不应该是死去动物的坟墓。”

  

  小男孩的行为也勾起了一些网友小时候的回忆:“我记得小时候在亲戚家农场的时候,我当时就在想要把农场里的小鸡们带回家。”(石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