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称将就俄前特工“中毒”事件对俄制裁 俄方:美方制裁毫无根据

2018-08-09 19:0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针对美国称因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一事,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今天(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方的举措堪称残暴,美方的结论并没有事实根据。俄仍旧坚持公开透明调查相关调查事件并严惩责任人,并提议美国公开相关的往来信件。

  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也谴责说,美方将国际法律体系视做儿戏,准备用任何借口来遏制俄罗斯,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寻找借口对俄实施制裁,是美国国内恐俄症的又一个证据。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说,美方此举毫无根据,俄方会对制裁做出对等的回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