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17岁女孩与父母吵架离家 没吃没喝高速上走70公里

2018-08-09 09:11:36|来源:青年时报|编辑:汪欣蕊

  8月4日凌晨零点多,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蔡培荣正在高速上巡逻的时候,接到指挥中心通知,有一名司机驾车途经诸永高速永嘉枢纽时,看到一团白色的“东西”在移动,开近后发现是个小姑娘。深夜虽然车流量不多,但毕竟高速上行车视野不好,小姑娘独行还是非常危险的。蔡培荣知晓后,立刻前去寻找。

  

  民警发现女孩

  零点20分,蔡培荣驾车行驶至永嘉枢纽的匝道内发现了这名女孩,此时,她的脸上和身上有被晒伤和晒红的痕迹。

  “半夜里远处看着确实有点怕的,白色短袖短裤、白色帽子、白色鞋子。不过还好穿着浅色,不然深夜很难看到她。”蔡培荣向女孩表面自己的警察身份后,女孩才放下了警惕,跟着回到了大队里。

  

  女孩在高速上

  “经过交谈,我们知道她走了三天三夜,什么东西都没吃。”蔡培荣告诉记者,孩子和父母以及弟弟住在瑞安飞云,几天前和父母吵架,想去江西老家找爷爷奶奶,但误上高速。因为没有钱,又没找到下高速的路,所以期间没有吃喝过任何东西。蔡培荣大致算了一下路线,女孩走了将近70公里,一路的风吹日晒让她显得憔悴不堪。最后蔡培荣给她拿了两罐八宝粥,早已饥肠辘辘的女孩一口气吃了个精光。

  

  而后,蔡培荣在女孩身上发现了一个没电的手机,等充满电后,在通讯录里找到女孩父亲的手机号码并进行联系。

  一个半小时后,女孩的父母驾车赶到,见到自己多日不见的女儿,欣喜不已,但也因看到女儿疲惫、憔悴的面容而心疼。

  得知女儿不见后,夫妻二人当时马上报了警,还没日没夜地外出寻找,但一直没有消息。直到接到交警的电话,才知道女儿居然走到这里来了。

  

  蔡培荣检查了女孩与其父母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之后,才放心将女孩交到这对父母手上,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多和孩子沟通,不要再如此粗心大意,幸好女孩被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