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新疆行启动

2018-08-13 09:48: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8081309465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易成晨):8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新疆行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央网信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新疆建设兵团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这次“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新疆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媒体记者以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迹为着力点,小故事讲大道理,小视角反映大主题,小切口突出新时代,采写出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的新闻作品。通过互联网展示新疆各族人民新时代的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展示一个真实、发展、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新新疆。

  此次新疆行共有来自16家中央新闻网站和新疆主要新闻网站的20多名记者参加,采访团将奔赴乌鲁木齐、五家渠、昌吉、石河子、克拉玛依、阿拉山口、伊犁等地开展采访活动,充分展示新疆在民族团结、屯垦戍边、创新发展、乡村振兴、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于今年5月份启动,旨在反映新时代边疆地区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新疆行是该主题活动的第四站,此前已进行了西藏行、海南行和内蒙古行主题活动。据了解,此次新疆行后,“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还将深入广东、广西进行采访报道。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