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朝官员称朝韩应组建更多体育联队

2018-08-17 15:36: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金近

  在本届亚运会开幕式上,朝鲜与韩国代表团将再度持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体育省副相元吉友16号在出席亚运会朝鲜体育代表团入村仪式时就表示,朝韩应组建更多联队。

  

  据韩联社报道,元吉友称,希望朝韩在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展示团结之力。元吉友还透露,他当天上午已经同韩国体育会秘书长就组建联队事宜进行了交流。据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消息称,此次亚运会期间,朝韩将在篮球、赛艇、皮划艇等六个项目上组建联队。此外,朝方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朝韩正在商讨组建手球联队参加世界锦标赛。

  

  

  今年以来朝韩体育互动频繁

  今年以来,朝韩在体育领域展开频繁互动,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半岛局势持续出现积极变化。2月9号,平昌冬奥会开幕,朝韩代表团在“朝鲜半岛旗”引导下联合入场。

  

  6月18号,朝韩在板门店举行体育会谈。双方商定,在雅加达亚运会开、闭幕式上再度共同入场,并在一些项目上共同组队。7月,朝韩代表团还再度携手、组建联队参加了在韩国大田举行的2018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