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默克尔:俄德法土四国或举行叙利亚问题峰会

2018-08-18 09:43: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黄蓉

  当地时间17日,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到访德国的前一天,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举行新闻发布会。默克尔表示,将与普京就德国、俄罗斯、法国、土耳其四国举行叙利亚问题峰会的事宜进行讨论。默克尔表示,德俄两国将推动各方召开峰会筹备会,之后再决定是否有必要召开峰会。

  

  ​俄德将针对多个重点议题展开磋商

  另外,默克尔还指出,德国希望和俄罗斯保持良好的关系,她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将基于这一原则。俄德领导人18日的会晤预计将重点就俄德、乃至俄欧的能源、经贸合作展开磋商,并就乌克兰、叙利亚等国际热点问题交换意见。

  

  这是今年两国领导人的第二次会晤,今年5月,普京曾在俄罗斯索契与到访的默克尔举行会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