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改革开放江西印记】创新路上的新能源汽车

2018-08-18 21:42: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编辑:韩基韬

  记者来到总装车间内,焊装机器正不间断的工作着。(记者 高寒露 摄)“寻访小平小道 见证改革巨变 开启新的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记者团16日前往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了江铃新能源汽车总装厂,近距离地接触了新能源汽车的制造过程。

  记者来到总装车间内,焊装机器正不间断的工作着。

图为焊装厂E300,切换夹具区。(记者 高寒露 摄)

围板焊接工位,工人正在进行焊接工作。(记者 李澎 摄)

  总装厂内,工人正在为新车安装底盘。底盘安装是成车的重要工序,应用了自动化程度较高的AGV循环小车进行安装。(记者 高寒露 摄)

  总装厂内,工人正在组装新能源车。合装线主要负责机舱三电系统的安装,是整车下线检验前的最后一道工序组,装好的新能源汽车可以开往试车跑道进行试行,检验新车是否符合下线售卖标准。(记者 李澎摄)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慎国带领记者团参观总装厂并进行讲解,为记者介绍汽车生产过程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情况。(记者 李澎 摄)

总装厂样车展示厅。记者正在参观展示车型。(记者 高寒露 摄)

  记者体验驾驶江铃新能源汽车。现场参与试驾的记者表示,这款新能源汽车驾驶时噪音很小,车虽然不大但提速还是比较快的,开起来很舒适。(记者 李澎 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