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尼东努沙登加拉西北海域发生6.7级地震

2018-08-18 13:34: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树坤、朱福宁):据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23时35分,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弗洛勒斯岛西芒加莱县西北141公里处海域(南纬7.55度,东经119.89度)发生里氏6.7级地震,震源深度541公里,龙目岛、巴厘岛等附近岛屿震感明显,当局未发布海啸预警。经驻登巴萨总领馆与东努省救灾署电话了解情况,截至目前未收到任何地震人员伤亡报告。

  东努西芒加莱县科莫多龙国家公园是热门旅游景点之一,离震源最近,且近来地壳运动活跃,印尼爪哇岛、巴厘、龙目岛至整个小巽他群岛以及附近海域地震频发,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广大中国游客及时关注海浪、火山、地震、极端天气等相关信息,注意人身安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