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成立80周年图片展在雅加达举办

2018-08-18 13:32: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成立80周年图片展。摄影:李树坤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树坤、朱福宁):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成立80周年图片展在雅加达举行,图片展从7月8日至10月中旬在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总部大厅展出,展示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的历史以及所取得的成就。

  图片展主要内容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历史沿革”,主要是1938年到1964年雅加达分行成立到64年的老照片,致敬老一代中行人在印尼开拓中行事业;第二部分,“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主要记录从2003年复行后至今中行雅加达分行围绕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这一战略目标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的前身中国银行巴达维亚经理处于1938年在巴达维亚(雅加达旧称)成立,随后巴达维亚经理处又在泗水和棉兰分别设立经理处。2003年4月15日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复业,并先后在雅加达、泗水及棉兰设立9家机构。

  历经岁月洗礼,中国银行雅加达分行已经成为在“一带一路”伟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到印尼投资发展的主要服务银行,成为人民币国际化在印尼的主渠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