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调查显示美国关税政策损害美企业绩

2018-08-18 08:38: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刘坤):8月16日,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发布一项调查结果称,美国政府对进口产品加征关税给美国企业增加了成本上升和海外销售下滑的双重负担,因而给美国企业的整体业绩带来了负面影响。

  该调查的主要对象为纽约州制造企业、纽约市及新泽西州北部地区服务企业。调查结果显示,约68%的受访制造企业和44%的受访服务企业认为,美国政府近期上调进口关税已经导致企业成本上升,其中16%的制造企业和5%的服务企业认为成本显著上升。

  在美国政府关税政策的未来影响方面,受访制造企业中约有四分之三认为企业成本将在2018和2019年度上升,而约有一半认为销售价格在这两年间也将上涨。受访服务企业中,有三分之一预计销售价格将在这两年间上涨。

  销售总额方面,受访制造企业和服务企业都认为上调进口关税会对企业海外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在美国政府关税政策对企业总体业绩影响方面,受访制造企业中约51%认为关税会在2018年为企业带来负面影响,44%认为关税会在2019年为企业带来负面影响。受访服务企业中约有40%认为关税会在这两年为企业带来负面影响。

  除此之外,调查还显示,海外销售额分别占受访制造企业和服务企业总收入的12%和10%。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