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华为将致力于开发阿根廷本土化产品 或在年内与代言人梅西“分手”

2018-08-21 15:0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宇):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徐钦松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将继续推动研发适合阿根廷本土市场的产品,并透露华为与足球巨星梅西的手机代言合同将于年内到期。

  据阿根廷访问量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Infobae》20日报道,徐钦松在接受该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阿根廷对进口手机等移动终端产品的超高征税,极大增加了外资企业在当地的运营成本,也让华为和许多外国品牌的高端智能产品在阿根廷的销售价格非常昂贵。同时,受阿根廷目前的通信硬件系统所限,很多现行的国际技术在当地无法使用。但阿根廷仍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因此,本着服务消费者的目的,华为将进一步研发适合阿根廷当地的本土化产品。

  徐钦松还透露,受今年以来阿根廷汇率大幅波动影响,华为已放缓在阿拓展业务的计划,并将更谨慎地在阿进行投资,但仍希望能不断扩大在阿移动终端市场的占有率。

  对于华为与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的手机全球代言合作,许钦松表示,华为与梅西的合作良好,梅西的影响力让华为产品在中国、拉美以及世界其他很多国家和地区得到顺利推广。但与梅西的这项代言合同将于今年年内结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