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东音乐曲艺团六十载 打造盛典回馈乐迷

2018-08-24 17:5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广东音乐曲艺团建团60周年曲迷见面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24日下午,传统的五架头音乐声中,广东音乐曲艺团建团60周年曲迷见面会拉开帷幕。据悉,该团将于8月31日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跨越彩虹60载——名家名曲名腔大汇演。”

  大汇演群星云集,盛况空前,著名相声艺术家黄俊英,广东音乐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何克宁,粤曲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黄少梅等艺术家都将出席。黄俊英、陈玲玉、梁玉嵘、何萍等曲艺名家也将偕弟子同台献演经典曲目。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广东音乐串烧,也有岭南地方民歌联唱,还有流行音乐、相声、小品等等。

  广东音乐曲艺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广东音乐曲艺团,是专门从事广东音乐和广东曲艺创作、演出及研究的专业艺术团体,成立于1958年,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音乐、粤曲两大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该团被誉为“广州文化名片”,曾先后出访世界五大洲,为宣传岭南优秀文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