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非合作世界说】尼日利亚官员: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2018-08-29 11:00: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在即,尼日利亚总统媒体与宣传特别顾问费米·阿德西纳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尼日利亚将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

  在尼日利亚政府代表团赴中国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前夕,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的媒体与宣传特别顾问费米·阿德西纳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期待中非合作论坛能推动非洲与中国的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同时论坛 有助于增进非洲对中国的了解。

  尼日利亚总统媒体与宣传特别顾问 费米·阿德西纳:我认为中非合作论坛所做的,最重要事情之一,就是让非洲更好地了解中国。

  阿德西纳说中国与尼日利亚的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状态,尼日利亚从与中国的合作中获益良多,这也是双方关系得到持续发展的原因。

  费米·阿德西纳: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两国之间的相互尊重和互利。过去十年中,两国之间的贸易量已经上升得非常高,这表明两个国家都从中受益。

  对于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阿德西纳说“一带一路”倡议所要解决的正是他们所关心发展问题,尼日利亚方面将全力支持这一倡议。

  ​费米·阿德西纳:“一带一路”倡议就是关于发展,尼日利亚是否需要发展?是的。“一带一路”倡议就是关于合作共赢,对尼日利亚来说是否有利?是的,对尼日利亚来说是好事。因此,尼日利亚将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这对非洲也是好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