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在唐山举行

2018-08-30 21:22: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鸥、通讯员志远):记者日前获悉,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3日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商标品牌节由中华商标协会、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商标协会和市工商局承办。这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商标品牌节。

  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创造、保护、运用”。围绕这一主题,本届商标品牌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和“发现地标之美”系列主题活动三大部分构成。中国商标年会包括主论坛和一系列分论坛及商标沙龙,主论坛是“第五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将围绕商标品牌与经济发展的热点焦点话题,邀请国内外权威人士发表真知灼见。分论坛有18个,包括工商和市场监管局长论坛、老字号商标品牌创新与发展论坛、区域品牌发展县市长论坛、发现地标之美论坛等,以及4个商标沙龙。这些论坛及沙龙在内容上聚焦商标品牌的创新、保护与运用,更加关注企业商标品牌价值的挖掘和提炼,更加关注中国品牌形象的内涵与提升,将有力推动我国自主品牌走向国际化。

  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将展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中外品牌商标产品,设立“全国馆”、“河北馆”和“地理标志馆”。河北馆将设立唐山展区,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友集团有限公司、津西钢铁集团、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华通线缆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将代表唐山进行特装展示。东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将进行标准展示。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发现地标之美”、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会员企业商标文化展示、会员表彰等活动。今年中华商标协会与中国工商出版社和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发现地标之美”主题活动,将在“地理标志馆”展示征集到的部分优秀地标产品。“迁西板栗”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地标馆“发现地标之美”展示活动。商标品牌节还将通过视频播放、图文展示等形式宣传会员企业商标文化和品牌形象。

  日前,注到人数已超过1400人,其中外宾100人,预计总参会人数将超过3000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