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开幕

2018-09-03 15:55: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范琪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鸥 通讯员 王爱民 刘鸿远):商标促发展,品牌奏华章。日前,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俊臣,中华商标协会顾问、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夏延军,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刘云峰,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春军,副市长曹全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主持开幕式。

  王浩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唐山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唐山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唐山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实体经济庞大、工业基础雄厚,自然资源丰富、发展平台广阔,拥有大美海洋、天然良港,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城市。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习近平总书记2010年、2016年两次亲临唐山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提出了“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进入新时代,唐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狠抓十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的新局面。

  王浩指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必须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快质量兴市步伐,以“品牌唐山”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唐山将以承办本次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为契机,认真学习国内外商标品牌建设的先进经验,充分吸收各位领导和专家的真知灼见,全面推动唐山商标品牌发展壮大,以“品牌唐山”建设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国务院确定的知识产权领域的重大活动,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商标品牌节由中华商标协会、河北省工商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商标协会、唐山市工商局承办,从9月1日至9月3日,为期三天。围绕“创造保护运用”这一主题,节期活动由中国商标年会、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等板块组成。中国商标年会包括主论坛和一系列分论坛及商标沙龙,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设“全国馆”“河北馆”和“地理标志馆”,重点展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中外品牌商标产品。

  开幕式前,周铁农等与会领导参观巡视了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各展馆。开幕式后,周铁农还实地参观考察了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对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