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多国领导人提前抵京参会 “朋友圈”第一时间晒行程

2018-09-03 18:52: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专稿: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9月3日开幕,引起全球广泛关注。“非洲新闻网”9月1日刊文称,峰会开幕前,很多非洲国家的领导人已提前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或正式访问,并在各自的官方推特账号上纷纷晒出启程或抵京的照片。

  埃塞俄比亚总理的官方推特账号于9月1日发文称,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Abiy Ahmed)1日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推文称,“本届峰会对于通过双边协商与共赢合作、进一步加强中非关系至关重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科特迪瓦总统阿拉萨纳·瓦塔拉(Alassane Ouattara)也发推表示,他于8月28日下午抵达北京,并称他很高兴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Uhuru Kenyatta)8月31日发推说:“今晚从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启程,前往北京去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马里总统易卜拉欣·凯塔(Ibrahim Boubacar Keita)的官方推特账号8月28日发文称,总统凯塔在其夫人的陪同下乘专机于8月29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凯塔将于8月31日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讨论两国如何在多领域加强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的官方推特账号8月31日发文称,总统于31日下午离开首都阿布贾前往北京,去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Paul BIYA)发推称,“我和妻子于8月31日中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索马里总统的官方推特账号8月30日也发文称,总统穆罕默德已经抵达北京,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并将在峰会召开前与习近平主席举行双边会晤。(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