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罗斯对警察毙命莫斯科地铁站事件展开调查

2018-09-03 21:55:36|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莫斯科9月3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官网3日发布消息说,下属调查机构已经对一名警察在莫斯科地铁库尔斯克站杂物间死亡的事件予以刑事立案。

  消息说,调查资料显示,一具头部中枪的警察尸体2日晚在莫斯科地铁库尔斯克站一个杂物间里被发现。根据地铁站监控录像,当晚在地铁站台末端位置,一名戴着鸭舌帽的男子指引一名女清洁工查看该杂物间,随后这名男子登上已经进站的地铁迅速离开。

  据俄新社报道,执法人员已经逮捕一名来自奥伦堡市的嫌疑人,他没有前科,暂不清楚其可能的行凶动机。联邦侦查委员会官网消息说,这名嫌疑人曾被警察拦截并检查证件。

  作为安保措施之一,莫斯科地铁各站点部署有大量警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