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外交部说伊俄土峰会将聚焦叙利亚问题

2018-09-04 05:27:34|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德黑兰9月3日电(记者马骁)伊朗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说,伊朗、俄罗斯和土耳其三国领导人会议将聚焦叙利亚问题。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塞米在声明中说,三国峰会将于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叙利亚反恐问题将是峰会的主要议题。此外,三方还将讨论地区和国际局势等。

  声明还说,伊朗将继续向叙利亚派遣军事顾问,叙利亚政府有权消灭其境内的恐怖分子。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8月31日说,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总统将参加峰会,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届时还将单独会晤,就“例行问题”进行讨论。

  2017年11月,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举行首次叙利亚问题峰会。今年4月,三国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再次举行叙利亚问题峰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